新浪体育 NBA

沃顿:让对手命中了太多的三分球 我们要吸取教训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6日讯 今天,国王在主场以108-125不敌76人。赛后,国王主教练沃顿谈到了本场失利。

“他们很早就定下了基调。他们比我们更高大,更强壮,至少今晚的感觉是这样。他们打出了他们想要的那种感觉。他们投进了17记三分球,三分命中率高达45%。他们用二次进攻机会把我们打得七零八落。当我们起势的时候,内托和伯克斯帮助他们命中了一些关键球。当他们需要得分的时候,他们会挺身而出,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所以要赞扬他们的表现。我们需要赢下这场比赛,但我们接下来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明天回去做好准备工作,为客场之旅做好准备。”沃顿说道。

沃顿补充说道:“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不管我们是输掉比赛还是赢下比赛,我们都必须在高水平的比赛中竞争。包括我们自己在内,每个人都在为排名和冲击季后赛做准备。我们在赛程上会遇到很多这样的情况,所以我们会直接感受到那种绝望境地和对抗强度。”

本场比赛,内托得到16分2篮板2助攻;伯克斯得到17分3篮板1助攻。

(Bleach)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