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加:退役已提上日程 仍希望享受最后一季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9日,39岁的老将保罗-加索尔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采访。谈到对未来的规划,大加表示自己现在对篮球依然怀有热情,希望在伤病痊愈后再征战一个赛季。

“在我这个年纪,退役是日程表上的事了,这我完全明白。”大加对记者说,“但显然,我的职业生涯还没结束。希望我的伤病能够痊愈,让我能享受最后一个赛季。”

谈到自己的伤病,大加补充道:“岁数越大,你对伤病就得越有耐心。去年年底我做了一次细胞治疗,以增加我的恢复机会。现在,康复工作进行的很好,但我知道自己不能着急,我要给它时间,让它完全恢复。”

大加将在今年7月迎来40岁生日,他希望那时自己仍在西班牙国家队,有机会代表西班牙出征东京。

“我是个乐观主义者,对未来一直有很积极的想法。如果能出征东京的话,那将是我的第五次奥运会,我相信那一定会成为我终生难忘的旅程。”大加如是道。

当然,大加也没有排除重回NBA的可能性。“永远心怀梦想,即使在我这个年纪,依然永远心怀梦想。”大加动情道。

采访的最后,大加畅谈了对退役生活的规划:“当我不再打球的时候,我一定会非常想念篮球的,这是百分百的事。但我会把激情放在别的地方,让自己的生活依然丰富而有意义。”

“目前,我非常关注儿童健康和儿童肥胖这个领域,加索尔基金会也和这个领域的相关组织有过合作。毫无疑问,篮球是这其中的桥梁,篮球也能解决儿童们的一些问题。对我来说,与儿童的互动带给了我新的活力和启发,我非常享受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特别是当我意识到自己能给他们带来特殊影响的时候。”

新闻来源:https://as.com/baloncesto/2020/02/27/mas_baloncesto/1582817460_190791.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