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商业鬼才!一哥效力灰熊期间曾在硅谷兼职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直播吧2月27日讯 近日名记Shams做客了一档电台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伊戈达拉加盟热火的一些内幕细节。

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伊戈达拉被灰熊送至热火,并与热火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对此,Shams表示:“我们都知道一哥早晚会换队,但其实在中期市场几乎没有球队向灰熊给出询价。我们甚至都一度以为一哥会在孟菲斯待到赛季结束,夏天才会搬家了。所以当得到他与热火签约的消息时,我们的反应和所有球迷一样,‘哇,很突然,而且签了那么大一份合同’。”

“在效力灰熊期间,一哥除了训练和恢复外,还在硅谷(位于湾区)还有份‘兼职’(伊戈达拉是著名的硅谷投资人,据2017年消息,当时他在硅谷投资了25家公司),我一时有些想不起那家公司叫什么。”Shams接着说道。

“但我清楚的是,一哥自己也没料到会在本赛季加盟热火,一切都是突然发生的。在交易截止日结束两天前,我得到了热火开始询价一哥的消息,我那时候认为这笔交易不一定会发生,但是还是把消息发出来了,至少那会让场面变得热闹一些。”Shams说道。

“但没多久后,好像是莱利给一哥去了电话,很快热火和灰熊就达成交易了。”Shams最后说道。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