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鲁索:最喜欢背后助攻詹姆斯扣篮那一球 我有很多能量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今天,湖人以118-109击败鹈鹕,赛后,卡鲁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Q:你今天有不少的高光时刻,其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

A:显然我喜欢那个背后传球给詹姆斯扣篮的助攻,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球。我当时在快攻中在观察队友的位置,对手有哈特和他的一个队友在盯着底角,我不确定。然后我听到詹姆斯在我后面说了一些话,他告诉我他正跟随着我,因此我选择信任他。

Q:你封盖鲍尔的球也很漂亮,你怎么看那个球?

A:内线当时被对手传导出了空位,我就是想努力去补防,很幸运当时他想空中换手上篮,这给了我封盖球的机会。

Q:詹姆斯砍下30+时球队18胜0负,你们是否需要他做到更多的事情?

A:他能为球队创造很多进攻机会,他和隆多是球队最好的两个控球手。他们能帮助其他球员创造空位的机会。

Q:谈到自己的表现

A:我就是一个具有很多能量的球员,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喜欢我,我也喜欢他们。

本场比赛,卡鲁索得到8分3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

正负值全场最高+20!激情卡鲁索8分8助3板2断1帽集锦

(翔少)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