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高效砍37+12轻松射日 西卡华丽开启下半程

NBA综合

关注

虽然全明星正赛惜败,西亚卡姆仍然是字母哥队最亮眼的球员之一。下半赛季开启,西卡仍然延续着火热的状态。他打出37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生涯第19次打出30+进入队史前6,而猛龙则有惊无险地击败太阳。

比赛开局,西亚卡姆就不断欺负布里奇斯。他既有三分线外的迎射,也有篮下利用体重碾压对手上篮。布克自告奋勇领防,也被西亚轻松打成中距离。首节最后一攻,西亚卡姆轻松投中三分,只留给太阳2.2秒。

全场比赛西卡共投中5记三分,不管是左侧45度还是右侧底角,他都能稳稳命中。手感好时,西亚卡姆几乎不可阻挡。

但反击才是西亚卡姆最重要的利器,领先26分让猛龙开始松懈,太阳不断迫近比分。末节6分58秒,西亚卡姆在篮下碾压卡梅隆-约翰逊上篮命中。最后时刻猛龙连续打出团队配合,西亚卡姆只需要将队友喂的饼打进。全场比赛,西亚卡姆19投12中极其高效。

虽然追上雄鹿难度巨大,猛龙仍然肩负着守住东部第2的重任。下半赛季的首战,西亚卡姆给球队开了个好头。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