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将出版个人首本儿童书籍《I Promise》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在当地时间8月11日出版个人首本儿童书籍《I Promise(我承诺)》,此外他还将在明年夏天出版另一本适合中学生阅读的书籍。

詹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书籍拥有教育指导、激励人心与促进团结的力量,也正是因此,我所创作的书籍以及我所制造的让父母陪伴孩子阅读的机会,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确保孩子们能从这些故事中看到他们自己的影子。而《I Promise(我承诺)》这本书在这方面充满了力量,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人们阅读它了。”詹姆斯补充道。

《I Promise(我承诺)》插图

《I Promise(我承诺)》这本书的创作基于詹姆斯家庭基金会的“I Promise(我承诺)”项目,詹姆斯分享了其中的两页内容,一页写着:“我承诺,勇于发声,捍卫正义。虽任重道远,仍坚持战斗。”另一页写着:“我承诺,胸怀远志,心有大爱。发扬团队精神,立志成为赢家。”

詹姆斯自小就热衷于阅读,他在近日参加芝加哥全明星赛期间,曾提及阅读对他人生的影响。詹姆斯说道:“我小时候可能是全校唯一会去读报纸的孩子,我会从头到尾把《体育画报》读完,我是指读完所有的文章,而不仅是看插图。我会去阿克伦市中心的图书馆借书看,我也会去阅读篮球百科全书,以此了解篮球这项运动的历史。”

新闻来源:https://www.usatoday.com/story/sports/nba/lakers/2020/02/18/lebron-james-childrens-book-i-promise/4791594002/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