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堪萨斯大学正式退役马库斯-莫里斯22号球衣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洛杉矶快船的前锋马库斯-莫里斯重返母校堪萨斯大学参加了自己的22号大学球衣退役仪式,该仪式在堪萨斯大学对阵爱荷华州立大学的中场休息时间举办。

马库斯-莫里斯为堪萨斯大学效力三年,总共出战109场比赛,在场均24.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出12.6分6.2篮板。

在其中第三年,马库斯-莫里斯代表堪萨斯大学全勤出战38场比赛,能够贡献出17.2分7.6篮板,场均得分领跑全队,并带领球队闯进NCAA八强。赛季结束后,马库斯-莫里斯获选为NCAA大十二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并入选美联社以及全美篮球教练协会评选出的年度最佳阵容二队。

新闻来源为堪萨斯大学官方:https://twitter.com/KUHoops/status/1229602095021658112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