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克:全明星的头衔与心态将激励我变得更好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由于达米安-利拉德提前宣告因伤退出全明星正赛,德文-布克得以递补入选,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度入选全明星正赛。

布克在全明星正赛首秀出战19分钟得到6分4篮板,帮助勒布朗队以157-155险胜扬尼斯队。这趟芝加哥全明星之旅对布克而言显然意义非凡,他感慨道:“我现在拥有了全明星球员的头衔以及心态,这种感觉非同寻常。我会将自己的收获带回球队,每天都要做一个更好的领袖,让自己保持在全明星的水准。若要如此,我仍需付出不懈的努力,每天都要做到。”

“每当我身临重要时刻,我都会想起自己曾经为此做出的牺牲,我也会想起那些因为热爱而耐心等待的回忆。”布克补充道,“入选全明星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另需留意的是,布克的家人也一同奔赴芝加哥见证其全明星正赛首秀。他的父亲梅尔文-布克说道:“我们一直都在一起,这是我们整个家庭为之奋斗的目标。”

梅尔文-布克也曾在NBA短暂效力过,如今亲眼见证布克入选全明星赛令他感慨不已,他说道:“入选全明星是我们俩从一开始就制定好的计划之一,我们家庭的每个成员都在他的逐梦道路上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我们的家庭关系非常亲密。我们会永远支持他,保护他。”

新闻来源:https://theathletic.com/1613506/2020/02/17/family-matters-devin-bookers-first-nba-all-star-weekend-experience-was-one-for-his-family-home-video-archive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