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奥-戴维斯:乔丹&皮蓬是史上最佳二人组 奥尼尔防守不行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今日前NBA球员安东尼奥-戴维斯(见下图)接受了美媒TMZ的街头采访,期间谈到了史上最佳组合等话题。

安东尼奥-戴维斯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名字缩写都是AD,对此他说:“哈哈,浓眉是来自芝加哥的孩子,我欣赏他打球的方式。他现在与勒布朗在一起。他会取得更大的成功的。”

谈到科比和史上最佳的话题时,戴维斯说:“看看科比的成就,现在更需要的是那种精神的传承。乔丹做了他该做的,科比也做了,但谁会是这样的下一人呢?你可以说詹姆斯,但以后他也得传承到下一个人身上,这些都是为了联盟。对我来说,他们都足够出色,我讨厌人们对此谈论太多。”

谈到史上最强的二人组时,戴维斯表示:“乔丹和皮蓬!我不管别人怎么说,不想给出别的答案。”

谈到科比与奥尼尔时,戴维斯认为奥尼尔防守不行,他说:“‘OK’不是最好的组合,奥尼尔防不住任何球员。”

奥尼尔职业生涯一共进过三次最佳防守阵容。

(阿硕)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