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没人会记得每个冠军 戈登应利用两次没夺冠来挣钱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在昨日NBA正赛的“NBATwitterLive”版本的直播中,韦德再次谈到了今年的扣篮大赛。

“我们五个人当时想把麦克风摘掉,然后商量给他们再打一次平局的分数,但是联盟告诉我们不可以,我们必须要决定一个冠军。”韦德解释说。

韦德随后还表示:“嘿,我有话要说,我有话要说,你们听好。我今天也发短信给戈登这么说了:‘如果你赢了扣篮大赛,那很好,但没有人会记得每一位扣篮大赛冠军。’”

“阿隆-戈登会因为两次没有夺冠而更加被人记得。”韦德说,“他和他的团队应该把这一点作为优势并从中获利(use it in his favor and make some money out of this)。他是史上最强的扣将之一,但他因为两次争议的比赛没有获得冠军,我们会更加记得他。”

“没有人记得2001年的冠军是谁、没有人记得2017年的冠军是谁,不是卡特不是乔丹不是格里芬,我们不会记得所有冠军。”韦德说道。

视频链接>>[中字]韦德:戈登应该利用没夺冠来挣钱

(泰拳警告)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