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若无效力公牛经历 职业生涯将不完整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热火名宿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效力公牛的经历对他职业生涯的意义。

2016年的夏天,韦德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就合同事宜谈崩,于是转投了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在韦德看来,那次决定对他的职业生涯意义重大。

“当事情定下来的时候,我在家里兴奋地跳了起来。”韦德说,“如果没有为公牛打球的经历,我的职业生涯就是不完整的。”

在公牛效力一年,韦德场均贡献18.3分,并随队杀入了季后赛,可惜在首轮即遭淘汰。下一个赛季,韦德被交易至骑士,随后又回到热火,最终落叶归根。

新闻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bulls-news-dwyane-wade-claims-nba-career-would-have-been-incomplete-had-he-not-played-chicago/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