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辞职倒计时 曝贝莱因正与球队商讨离队时间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NBA官网报道,克利夫兰骑士的主帅约翰-贝莱因正在考虑辞职。现年67岁的贝莱因此前在密歇根大学执教,他在去年与骑士签下五年长约,但他本赛季迄今的执教表现低于球队预期,球队当前的战绩位列东部倒数第一。

需要留意的是,贝莱因近期在队内录像课训斥球员时使用了不当用词并引发球员不满,尽管他随后已向球员单独道歉,但他目前在球员更衣室的处境仍然异常窘迫。

此前据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贝莱因在全明星期间重新考虑了自己留队执教的未来,他将在与球队进行商讨后决定是否辞职,双方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另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贝莱因正在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讨论离队的时间,他留队继续执教的时间最多不会超过本赛季。

据悉,如果贝莱因决定在赛季尚未结束前辞职,那球队首席助教JB-比克斯塔夫很有可能会接替他的帅位。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