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塞克斯顿:每周都跟保罗通话 聆听他的指导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骑士后卫科林-塞克斯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篮球导师克里斯-保罗。

“我是在高中的时候认识克里斯的,当时我在他组织的CP3球队里打球,从那时起我就经常和他沟通了。”塞克斯顿对记者说。

“每周我至少和他通一次电话,我会跟他分享我的比赛感觉,然后聆听他给予我的指导。我们都知道,他是Point God(控卫之神),他的大脑里有数不清的智慧。我总是认真学习他教我的东西,然后试着把它们融入进我的比赛中。”

本赛季塞克斯顿场均贡献19.8分3.2篮板2.7助攻,投篮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36.5%。在几天前的全明星星锐赛上,他砍下了美国队第二高的21分。

新闻来源:https://cavsnation.com/cavs-news-collin-sexton-talks-to-chris-paul-every-week-to-pick-brai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