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入选全明星心怀感激 科比与我们同在!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7日,洛杉矶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在全明星媒体日接受了采访。

“能够再度入选全明星令我深感荣幸,”詹姆斯说道,“我对此向来心怀感激,这是我一直以来所热爱的比赛。对我而言,能够入选全明星并与全世界支持我们的球迷共同享受比赛是件美事,我从来没有将这一时刻视为理所应当。”

利用全明星周末的时间进行充分休息,对詹姆斯这位现年35岁的老将来说尤为重要,他对此也说道:“无论是否参加全明星赛,拥有一周的休息时间对球员来说都可谓获益匪浅,而我也尽可能地抽出几天时间放松减压,远离比赛。我会在结束全明星正赛后抽出时间好好休息并进行调整,为常规赛的冲刺阶段做好准备。”

本届全明星共有九名球员生涯首度入选,詹姆斯也向即将迎来全明星初体验的年轻球员们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道:“好好拥抱这一切吧。”

“就像我所说的,我向来是个活在当下的人,我不考虑明天,毕竟未来难测,我只考虑当下以及我能为当下产生多大的影响。所以好好享受当下的一切吧,这会是个美好的周末,你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不仅是为了你自己,还为了你的家人。好好享受吧。”詹姆斯说道。

本届全明星赛的举办地芝加哥镌刻着迈克尔-乔丹的熠熠荣辉,詹姆斯造访至此也大有感触:“我在90年代所崇拜的对象并非只有乔丹一人,但我认为乔丹是NBA在90年代的完美代言人,他激励了无数人,你渴盼能变得像他那样伟大,你也渴盼能从他身上汲取能量。”

另需留意的是,本届全明星赛将会通过多种方式致敬已故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包括将全明星赛MVP奖永久性更名为科比-布莱恩特MVP奖。

“我们都知道科比正在天上守望着我们,我们有责任捍卫紫金荣耀,不仅是为他,也为了湖人队史所有的伟大球员。”詹姆斯说道,“我无意过多地谈论这件事情,但我知道他每天都与我们同在。”

新闻来源:http://www.asapsports.com/show_interview.php?id=157145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