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卡:言语难尽捧杯喜悦 科比对我意义重大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7日,2020NBA全明星赛,勒布朗队以157-155险胜扬尼斯队,科怀-伦纳德荣膺AMVP捧起科比-布莱恩特杯。

科怀-伦纳德今天手感火热,开场就连中三分。

“上场之后命中了最开始的两个球,那时候我开始觉得,我要努力去争取(MVP)。”伦纳德说,“这很特别。我和他(科比)关系很好。言语无法尽述我拿到这个奖杯的喜悦。能把这个奖杯放进我的陈列室里,看到科比的名字被刻在上面,这对我意义非凡。”

今天的比赛运用了新的赛制,而且在很多方面都致敬科比-布莱恩特。最终,球员们打出了一场十分激烈的比赛。

“对我们很多人来说,依然很难接受这个现实。”保罗说,“我觉得纪念科比、吉安娜和事故中其他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像今天这样打出这样一场比赛。”

在最后的“突然死亡”时刻,安东尼-戴维斯用一记罚球绝杀了扬尼斯队。

“感觉就像在打一场季后赛比赛。”浓眉说,“比赛很激烈,24个顶尖球员,都打出很高的水准,用新赛制,在球迷面前打出这样的比赛,我们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样的,但最终,球迷们都很喜欢,这样的比赛找回了竞争性,这样很棒。”

而作为队长的勒布朗说,今天这场比赛既很精彩又致敬了科比,感觉很棒。

“这是很美妙的时光,这是很美妙的一天,而且今天在芝加哥能感觉到科比的存在。所以,这很棒。”詹姆斯说。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