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回家乡兴奋不已!科比留给他的记忆很暖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6日,洛杉矶湖人的安东尼-戴维斯在全明星媒体日接受了采访。

戴维斯的家乡正是芝加哥,能够回到家门口参加全明星赛对他而言意义非凡,他在采访中感慨道:“感觉太棒了,我很高兴能够回到家乡与家人朋友待在一起,而且我也有机会重温我在芝加哥中学时期的比赛回忆,这令人倍感兴奋。”

“我关于芝加哥的回忆可太多了,我在这儿住了那么久。”戴维斯说道,“其中我最怀念的应该是雪了吧,我现在没太多机会看到雪了,那时候我和我的哥们几乎每天放学都会去打雪仗,我现在还挺怀念的。”

需要留意的是,本届全明星赛将会通过多种形式向已故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致以敬意,而戴维斯也谈及了他自己关于科比的全明星记忆。他说道:“我有很多关于科比的全明星记忆,其中包括他的最后一趟全明星之旅,2016年的多伦多全明星赛是他生涯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还有2014年的新奥尔良全明星赛,那是我生涯首度参加全明星赛,当时他因伤退赛,而我则是顶替他入选全明星阵容。”

“显而易见的,我那时候非常紧张,而他则是握着我的手跟我说,‘没事的。’”戴维斯补充道。

自去年休赛期加盟湖人以来,戴维斯带领紫金军团重振雄风,追逐着前辈科比曾铸造过的紫金荣耀。

戴维斯对此说道:“身处在赢球的环境之中感觉很好,我们目前位列西部第一,我们在洛杉矶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我为我们的球队感到兴奋,为我们的化学反应感到兴奋,也为我们的下半赛季感到兴奋。”

另外,戴维斯还谈及了曾代表芝加哥的风城之子德里克-罗斯,先前有消息称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试图启动交易得到后者。戴维斯说道:“罗斯对比赛的热爱将他带回了赛场,你知道的,他本可以轻易地挥别赛场选择退役,但他坚持住了,他现在成为了底特律活塞最好的球员,他赢回了属于他自己的比赛。很显然,你们都听说过湖人想要招募罗斯的消息,他真的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

“德里克-罗斯回来了,他来自芝加哥,而我也来自芝加哥,我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戴维斯最后说道。

新闻来源:http://www.asapsports.com/show_interview.php?id=157153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