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球晚报:伊戈达拉被交易至热火 老鹰正式裁帕森斯

NBA综合

关注

【赛事回顾】

乔治23+5+10 阿德巴约22+11+6 快船8人上双主场浇灭热火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做客洛杉矶挑战快船,同是两连胜的两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首节比赛较为僵持,两队外线手感不错,在本节末段快船连拿五分完成反超,以25-23领先热火进入第二节。次节再战热火文森特连中三记三分,热火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而在本节末段快船调整进攻缩小分差,半场结束,热火58-55领先快船。易边再战快船外线下起三分雨完成反超,拉锯战中取得两位数领先,他们单节轰入九个三分球,追平队史纪录,三节战罢,快船92-80领先热火。最终决战快船保持两位数领先,两队对攻之中热火将分差缩小到六分,来到决胜时刻快船调整节奏稳住阵脚,沙梅特连中两记三分浇灭热火追分势头,分差一下来到13分,热火无力追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快船主场浇灭热火,取得三连胜同时终结对手连胜。

勒韦尔23+8 拉塞尔17分 篮网六人上双大胜勇士

NBA常规赛,篮网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客队目前取得两连胜但继续西部垫底,而主队上场比赛同样是大胜太阳,暂列东部第七,此役也是拉塞尔被交易后首次面对旧主,欧文和伯克斯等人缺战。比赛上来篮网便攻势如潮,一波13-0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次节勇士依旧没有起色,半场结束时场上分差已经被扩大到二十分以上。易边再战篮网继续压制对手,比赛已经早早失去悬念,最终篮网在主场大胜勇士,取得连胜。

约基奇30+21+10 穆雷31分 康利21+8+5 掘金逆转送爵士五连败

NBA常规赛,爵士今日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客队上场比赛大胜开拓者暂列西部第三位,而主队则是遭遇四连败,排名下滑至第四位,此役米尔萨普、普拉姆利等人缺战。比赛上来爵士率先进入状态,康利外线连中三记三分帮助球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次节两队保持拉锯,场上比分也没有发生变化。易边再战,掘金在约基奇的带领下继续反扑追上比分,关键时刻双方多次出现失误,博格达诺维奇绝平三分不中,最终掘金在客场逆转战胜爵士,送给后者五连败。

其余场次:

活塞 116 - 108 太阳

凯尔特人 116 - 100 魔术

猛龙 119 - 118 步行者

森林狼 120 - 127 老鹰

雷霆 109 - 103 骑士

独行侠 107 - 121 灰熊

【新闻回顾】

Shams:伊戈达拉即将前往热火 并提前与热火续约两年

官方:老鹰正式裁掉钱德勒-帕森斯

名记:国王将戴德蒙送到老鹰 换回帕克和莱恩

名记:热雷熊正在商谈三方交易 热火想同时得到一哥和加里纳利

Shams:76人用三个二轮签换得伯克斯+罗宾逊

(Sera)

篮球晚报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