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日步行者对阵公牛 布罗格登&奥迪复出 特纳缺战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30日讯 今日上午8点,步行者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公牛。赛前,步行者随队记者Tony East报道了球队的最新人员情况。

此前因脑震荡保护协议缺战两场的布罗格登将会在本场比赛复出。迈尔斯-特纳将因生病继续缺席,这是他连续缺席的第二场比赛。

奥拉迪波确定将会在本战正式复出,今天他将从替补席出发,并有24分钟的出场时间限制。

奥拉迪波在2019年1月24日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右膝严重受伤,并于29日成功接受了右膝膝盖撕裂的四头肌腱修复手术。本赛季奥迪还未代表步行者出场。

本赛季至今,布罗格登为步行者出战33场,场均出场30.1分钟,得到17.1分4.3篮板7.3助攻,三分命中率34.3%。

特纳为步行者出战38场,场均出场28.8分钟,得到12.1分6篮板1.2助攻0.71抢断1.95盖帽。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