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永远的黑曼巴! 林熙蕾等众多明星发博缅怀科比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7日讯 据今日报道,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在一次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随后,众多娱乐明星也是纷纷在社交媒体发文悼念科比。

林熙蕾:今天一早起來看到朋友給我的消息讓我瘋了,我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 生命很寶貴但也很脆弱,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My heart is broken,我不知該說什麼,也不知如何接受!you inspired me and will be missed forever! RIP.Mamba Out!

炎亚纶:2020不是好的開始,我的人生導師。多麼希望是假的,但世事就是如此無常,我會帶著你的精神繼續繼續往前,謝謝你,謝謝你!我愛你! ​​​​

郎朗:现在格莱美在悼念科比环节,无比心痛!

高晓松:因为工作来到斯台普斯中心体育馆,看到无数科比的球迷穿着8号和24号球衣,举着照片、鲜花和旗帜,高呼“MVP”,来纪念这位把全部运动生涯献给洛杉矶湖人队,同时也献给全世界篮球爱好者的巨星。2020年开始得如此暗淡。要努力振作,今晚继续为国内疫区筹集物资而努力! ​​​​

汪峰也是发表一篇文章《为什么我们越想拥抱的人越会离去?》,并且配上了几张科比的图片。

(T-mac)

永不落幕!致敬与缅怀传奇巨星科比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