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戈贝尔22+17 米切尔25+8 东契奇25+6+7 爵士逆转独行侠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6日讯 爵士今日坐镇主场迎来独行侠的挑战,爵士近期状态相当出色,他们在被鹈鹕终结10连胜后迅速重整旗鼓,近期再取一波3连胜表现相当强势。首节比赛独行侠凭借着波尔津吉斯开局连得8分的表现迅速确立起10分的领先,独行侠也正是凭借这波攻势所建立起的领先一直占据着场面上风,然而次节开局的糟糕表现导致两位数的领先损失殆尽,爵士开局一波12-0的攻势一度反超比分。独行侠虽然在这之后逐渐找回状态重夺领先,但半场结束时领先仅剩3分。下半场独行侠虽然一直占据上风但局面上优势并不大,几度拉开比分但都被对手追上,悬念也一直留到了最后。一直被动追分的爵士最后时刻连中三分打出8-2的攻势反超比分。而在最后的决战中,爵士凭借奥尼尔的三分和戈贝尔的封盖守住胜利,最终,爵士逆转独行侠迎来4连胜。

双方数据

独行侠(28-17):东契奇25分6篮板7助攻,塞斯19分4篮板4助攻,哈达威11分5篮板,波尔津吉斯15分2篮板,赖特11分8篮板4助攻,克莱伯8分2封盖,芬尼-史密斯9分10篮板。

爵士(32-13):米切尔25分8篮板5助攻,戈贝尔22分17篮板5封盖,博格达诺维奇23分,奥尼尔12分7篮板3助攻,英格尔斯9分4篮板5助攻,克拉克森5分4篮板5助攻,布拉德利4分9篮板。

首节开局独行侠以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为首表现相当强势,前者凭借个人能力连拿4分为球队打开局面,后者则发挥更加抢眼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砍下8分,加之塞斯在外线同样命中一记三分,独行侠开局不久便反客为主取得18-8的开局领先。主场一直有着强势表现的爵士反倒表现失常,米切尔的进球是爵士开局前3分钟里唯一的得分,随着英格尔斯和博格达诺维奇的进球,爵士才逐渐进入状态开始追分。后半节双方开始逐渐替补轮换,爵士曾依靠克拉克森和博格达诺维奇的相继得分迫近分差,但回头又被对手连拿抢了一波反击,杰克逊和克莱伯的两记三分为独行侠重新拉开比分。末段米切尔站出来连中两记三分咬住比分,首节结束时,爵士25-36落后独行侠。

次节爵士一众替补打出完美开局,尼昂一人贡献两记三分成为先锋官,加上布拉德利的暴扣和克拉克森的二次进攻得分,爵士开局一波12-0的攻势将一举反超1分。独行侠在这之后才由赖特的三分打破僵局夺回领先主动权。双方在一个不大的分差之下展开激烈对决,戈贝尔内线连得4分为爵士追分,独行侠则依靠哈达威和芬尼-史密斯的连续扣篮予以回应。这波对决双方都没能占得便宜,一度重新扩大领先的独行侠最后时刻再度哑火,爵士则依靠戈贝尔最后时刻的补篮继续迫近比分。半场战罢,独行侠58-55领先爵士。

易边再战,双方这一节开局表现的势均力敌,两队开局各自完成两记扣篮打开局面,爵士曾依靠着英格尔斯的三分追平比分,不过独行侠很快便用两记三分做出回应,芬尼-史密斯和波尔津吉斯的三分为独行侠重新稳住局势。拉锯战中塞斯站出来连得5分成为奇兵,独行侠借着一波7-0的攻势再度取得10分领先。不过最后时刻的对决,东契奇两罚不错表现欠佳,而爵士抗住压力并依靠米切尔和布拉德利的进球再度追上比分,三节战罢,独行侠84-80领先爵士。

末节开局爵士保留着米切尔,而后者凭借两记三分带领爵士紧追比分,但整体表现并不能给独行侠制造威胁。而独行侠这边哈达威成为进攻端的尖刀,他一人里突外投连拿7分为独行侠牢牢保持着领先优势。暂停归来康利站出来连得关键4分为爵士止血,双方自此开启了更加激烈且胶着的对决,塞斯的三分为独行侠止血,但爵士这种追分势头更加强势,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的两记三分为爵士追平比分,而独行侠这边连续出现失误,戈贝尔最后时刻补篮为爵士反超比分。小哈达威的关键三分为独行侠反超比分,但随后一个回合奥尼尔便回敬一记三分,加上戈贝尔在下一波进攻中送出关键封盖,爵士一举扭转局面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最后的战术犯规中,米切尔稳稳命中罚球锁定胜局。最终,爵士逆转独行侠迎来4连胜。

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塞斯、哈达威、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爵士:米切尔、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拓跋)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