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格尔谈老詹得分即将超科比:取得胜利这一成就会自然而然完成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6日讯 今天,湖人将客场挑战76人,赛前,主帅沃格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对待每一场比赛的心态,他表示:“我们很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在比赛中做足够的努力以求赢下比赛。雄鹿今年战绩很出色,76人也是,我们今天比赛的心态就是要执行好比赛计划,努力赢下比赛。”

谈到麦基不打,是不是再次让霍华德首发,他表示:“首发阵容不错,但是我们的第二阵容有几场比赛陷入挣扎,这场比赛我们会在第二阵容尝试小个阵容的搭配,我们会根据76人的阵容安排我们的阵容。”

谈到恩比德不打,会有什么不同,他表示:“我知道76人很依赖恩比德,他不打确实会对他们造成一些影响,但在我看来,每个人都可能站出来击败我们,西蒙斯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霍福德是联盟里最会打挡拆的大个子之一,队友总能通过他的策应受益。因此我们需要打出高水准。”

谈到詹姆斯还差18分就能在常规赛总得分上超过科比,在今天可能完成,他表示:“我只专注于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这是我所有关注的东西,当取得胜利这一成就会自然而然达到。不过这样的成就确实令人兴奋。”

(翔少)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