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CJ谈努尔基奇恢复训练:他现在状态不错 我告诉他慢慢来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6日讯 今天,麦科勒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努尔基奇。

近期,努尔基奇参加了球队的5对5训练。麦科勒姆表示:“和过去一样,这很有趣。我们仍然有非常棒的化学反应,很高兴看到他在场上跑动争抢、命中投篮、制造犯规、封盖投篮,对比赛做出正确的阅读。他也能够给我们进行一些很棒的掩护。很高兴看到他重返球场,我感觉我可以感受他久疏战阵后的兴奋之情。我知道这个过程比较复杂,我没有经历过他所经历的事情,但这是一条孤独的恢复之路。没有人知道靠你自己恢复,无法随队前行的感受。对他来讲,这(恢复训练)非常棒。”

“他看起来状态不错,比任何一切都有感觉。我总是告诉他慢慢来,除了你自己,没有人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做好准备。这是你的身体,当你受伤的时候没有人能代替你去恢复。没有人必须经历你所经历的一切,所以,精神上必须做好准备。当你身体没有问题的时候,你会知道的。”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