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家乡的一条道路用肖恩-利文斯顿的名字命名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2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肖恩-利文斯顿的家乡伊利诺伊州皮奥利亚用他的名字命名了当地的一条街道。

利文斯顿现年34岁,是伊利诺伊州本地人并在本地高中就读,2004年以高中生身份直接参加NBA选秀并在首轮第4顺位被快船队选中。去年9月份,利文斯顿宣布退役,结束了他15年的职业生涯。

在2007年,利文斯顿遭受了毁灭性的伤病,他前交叉韧带严重受伤,职业生涯几近结束。但是他坚持进行康复并最终重返赛场。经过几年的颠沛流离后,利文斯顿在金州勇士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跟随球队三夺总冠军。

利文斯顿表示:“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不会把这视为理所应当。要知道,在当时我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可能会葬送我的人生。希望我能为当地的年轻人树立一个榜样,让他们知道世界上还有更多未知等着他们去探测。”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