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尼尔:第一次与乔丹对阵时我害怕了 那时只想回家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1日讯 近日NBA名宿奥尼尔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在节目中奥尼尔回忆了初入联盟时与乔丹对阵的感觉。

1993年1月13日,初入联盟的奥尼尔与乔丹第一次交手,该场比赛乔丹得到23分8篮板4助攻。奥尼尔19分11篮板5助攻。“我那时候被吓到了。”奥尼尔回忆道。

主持人问是踏上球场的那刻被乔丹吓到了么?持续了多久?

奥尼尔回答道:“不,我全场比赛都被吓到了。从开场到结束,我有些记不清了,乔丹好像先是在我面前扣了两个,然后回头又进了个三分?我当时就是害怕了,最伟大的球员就站在我面前,这些过去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球星就在我面前。而且我不只是被球技吓到,他们用各种方式吓我,比如垃圾话什么的,我那时很担心乔丹会用垃圾话喷我。我那时特别慌,就指望比赛快点结束,我只想回家。”

“不只是乔丹,还有几个人也吓到过我。比如巴克利(随后鲨鱼指了指坐在身边的巴克利,他也参加了这次节目),尤因和大卫-罗宾逊。我不是说怕他们会扣我,我是被全方位的吓到了。”奥尼尔接着说道。

主持人问,不包括奥拉朱旺吗?

“不,奥拉朱旺和他们不一样,他很人好,就是稍微会说点垃圾话而已。但巴克利就是个垃圾话大王。”奥尼尔说道。随后巴克利狂笑。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