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鹈鹕客战灰熊 奥卡福&费沃斯缺席 霍勒迪复出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1日讯 今日上午6点,鹈鹕将做客孟菲斯挑战灰熊。赛前,鹈鹕随队记者Andrew Lopez报道了球队的最新伤情。

奥卡福(背伤)、费沃斯(背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此前因肘部伤势连续缺战七场的霍勒迪将在本场比赛复出。此外,雷迪克也可以在本场比赛出战。锡安仍因膝盖伤势缺席本战,据此前报道,锡安将在北京时间23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至今,霍勒迪为鹈鹕出战34场,场均出场35.6分钟,得到19.6分4.9篮板6.5助攻1.71抢断0.76盖帽,三分命中率34%。

奥卡福为鹈鹕出战24场,场均出场16.6分钟,得到8.5分4.6篮板1.5助攻0.79盖帽,三分命中率34%。

费沃斯为鹈鹕出战25场,场均出场24.1分钟,得到9.8分10.1篮板2.1助攻0.6抢断1.12盖帽。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