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方:约瑟夫-杨被禁赛一场 不能出战今晚比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CBA官方宣布,约瑟夫-杨被追加禁赛一场,不能参加今晚的比赛。公告内容如下:

各俱乐部、球队。各赛区:

2020年1月16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八轮(场序273)南京同曦大圣俱乐部同曦宙光篮球队(以下简称“南京同曦宙光队”)与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本钢篮球队(以下简称“辽宁本钢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6分09秒的时候,南京同曦宙光队3号约瑟夫-杨上篮腾空后有脚踏辽宁本钢队3号赵继伟腹部的动作。经赛后认定南京同曦宙光队3号约瑟夫-杨的动作应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犯规,属于严重违反体育精神的行为。

为严肃纪律,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南京同曦宙光队3号约瑟夫-杨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20年1月18日第二十九轮(场序282),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整。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特此函告

中蓝联体育有限公司

南京同曦对于约瑟夫-杨停赛一场也发布公告道:

广大的球迷朋友:

很遗憾地通知大家,我俱乐部外援约瑟夫-杨今日受到CBA公司停赛一场的处罚,在今晚主场对阵山西的比赛中不能登场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南京同曦男篮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我俱乐部和约瑟夫·杨本人感到非常遗憾。当然,即使球队今晚只能以8人的残阵出战,也一定会竭尽全力!

约瑟夫-杨从上赛季加盟南京同曦男篮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为球队输出他的所有能量值,为篮球梦想付出他的一切,对待球迷也是非常积极热情,感谢他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坚持!

希望约瑟夫-杨也可以吸取本次处罚的教训,更好地投入到未来的比赛当中,为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

相关新闻>>约瑟夫-杨上篮时脚踹赵继伟私密部位 后者痛苦倒地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