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特-巴恩斯:科里森会去湖人 他和里弗斯不太合得来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3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现体育评论员马特-巴恩斯做客了一档电视节目,在节目中巴恩斯分析了达伦-科里森复出后的下家。

据NBA名记昨日报道,去年夏天突然宣布退役的科里森目前有复出的打算,下家首选湖人和快船。

谈到科里森会去哪,巴恩斯表示:“湖人,首先从战术分析,科里森就是湖人需要的那种后场球员,他的挡拆和投射能力都是湖人现在急需的。为什么我觉得科里森不会去快船呢?首先,我以前和科里森当过队友(13-14赛季,两人都效力于快船),那时我就感觉科里森与里弗斯不太合得来。然后,科里森不太适合快船的阵容,他打替补时会抢路威的球权,这样两人都打不好。”

科里森今年32岁,是2009年的21号秀,曾在鹈鹕(黄蜂)、步行者、独行侠、快船和国王效力过,NBA生涯场均得到12.5分2.7篮板5助攻1.2抢断。

18-19赛季,科里森为步行者出战76场,场均出场28.2分钟,得到11.2分3.1篮板6助攻1.4抢断,三分命中率40.7%。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