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决意与维特斯分道扬镳 或将寻求买断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迪昂-维特斯在迈阿密的生涯可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在本赛季第三次禁赛维特斯之后,热火已经下决心放弃前者,寻求各种方法来摆脱他。

《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n透露,维特斯本次被禁赛主要是由于上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在船上的照片,但是此前他告知球队自己因为生病无法参加训练或者上场进行比赛。但此次禁赛的原因不止于此。

“如果维特斯想要在这个赛季打球的话,他最终可能选择放弃自己一部分工资,”Barry Jackson写道,“消息源透露,维特斯想要上场打球,但在这个节点,放弃几百万工资让他无法接受。”

目前维特斯的合同还剩余两年,本赛季的工资为1210万美元,下赛季为1270万美元。

原文链接:https://www.miamiherald.com/sports/spt-columns-blogs/barry-jackson/article238404538.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