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伯克斯:喜欢旧金山的生活 愿长留勇士队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NBC体育报道,勇士后卫亚历克-伯克斯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很稳定。但是在爵士度过了八个赛季之后,他在六个月时间里先后效力了三支球队,即便是在自由球员时期,严格意义上他还在一周时间里归属于两支球队的名单中。

“是的,我喜欢这里,”在被问到是否喜欢新球队的生活时,伯克斯如是说,“这里有很棒的球队文化,出色的队友以及教练组,我愿意长留于此。”

今年夏天,伯克斯最初选择加盟俄克拉荷马雷霆,因为他相信保罗-乔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组合能够有所作为,但是在二人先后被交易之后,雷霆与伯克斯达成协议废除此前的合同,随后他以一年合同加盟金州勇士。

“这是一支以冠军为导向的球队,因为他们真的赢下了很多比赛,”伯克斯坦言,“我能看到科尔教练如何指导球队,以及这支球队是如何运作的。现在我是其中的一员,大家都非常努力并且乐在其中。”

原文链接: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a/warriors/alec-burks-expresses-desire-remain-warriors-long-term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