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佩顿谈勇士:让水花兄弟休战格林带队 等待下赛季全员归来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4日讯 今日前NBA名宿加里-佩顿在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谈到了勇士队。

对于勇士,佩顿说道:“这个赛季已经没有希望了。我不会让斯蒂芬回归,我不会让克莱回归。德雷蒙德-格林我基本上会让他打每一场比赛,把比赛都交给他。他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寻找璞玉。埃里克-帕斯卡尔是一块尚未雕琢的钻石。你不知道他会这么棒。如果这些人在的话,你甚至都不会知道他有这么好,因为他没有机会表现。”

“你会获得乐透签。去选择一个刚从大学出来努力训练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佩顿继续说道:“你会王者归来的。因为你的那些球员下赛季都会回归。鲁尼将会很健康,你将会有一些工作要做。下赛季你会变成原来那支球队,可能你不再是总冠军球队,但是你会变回原来那支球队。就这样撑过去吧。”

(莫莫)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