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克:这支太阳是我加盟以来最有竞争力的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The Athletic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可能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让人惊喜的球队之一,他们以11胜13负位列西部第八位。可以肯定的是,太阳队目前的成绩已经超过了他们赛季前的预期。

对于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来说,终于能够成为有竞争力球队中的一员让他十分兴奋。

“这座城市值得拥有如今的成绩,”布克如是说,“我一直在这座城市效力,埋头奋进,你知道的,过去五年时间里一直想要达到目前的成绩,至少给球迷们带来有竞争力的篮球氛围。所以我认为有了这支团队、我们的球队文化以及蒙蒂教练的共同努力,我们达到了自我加盟以来的最佳状态,有机会让那些梦想和愿望成为现实。而我现在也是其中的经历者,虽然不想太过于兴奋,但打有竞争力的篮球就是我现在的动力。”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德文-布克场均能够砍下25分3.9个篮板和6.4次助攻。

原文链接:https://clutchpoints.com/suns-news-devin-booker-feels-phoenix-is-in-the-best-position-to-be-competitive-since-he-joined/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