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佩顿建议勇士:水花不复出 下赛季卷土重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NBC体育报道,虽然现在才到12月中旬,赛季刚刚进行到四分之一,但退役球星加里-佩顿认为勇士的赛季已经算是结束了。目前5胜22负的勇士队战绩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后场双枪“水花兄弟”都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同时德雷蒙德-格林也同样遭遇了伤病问题。

“这赛季(对于勇士)已经结束了,(如果我是教练)我不会让库里复出,也不会让克莱复出,基本会让格林出战每场比赛,将这支球队交给他,”佩顿在一档节目中如是说,“他们现在做的是沙海淘金,帕斯卡尔就是其中之一,你之前不知道他会如此出色。如果大家都健康的话,你甚至他会这么优秀,因为他可能根本得不到机会。”

虽然这位51岁的前全明星控卫没有点名“摆烂”两个字,但很明显他认为勇士将会得到一个乐透秀。

“现在你的目标应该在乐透签上,选个人回来,去大学里挑选出一个优秀的球员,然后尝试让他融入球队,”佩顿补充道,“届时球员们都将康复,球队也将重整旗鼓。卢尼将会健康,还得去寻找其他拼图。下个赛季你就会卷土重来,虽然可能不是一支争冠球队,但也算找回了曾经的阵容。”

“球迷们现在还没有得到任何关注点,但这些年轻人都很努力,”佩顿继续说道,“充其量他们能够赢下17、8场比赛,随后阵容就将迎来洗牌。球员们回归,这支球队又称为了人们熟悉的金州勇士,还有一些新面孔、高顺位新秀,你需要靠着这些去重新开始。”

原文链接:https://clutchpoints.com/warriors-news-gary-payton-gives-sage-advice-to-dubs-with-2019-20-season-gon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