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今天球队落后都是因为我 我打得太鲁莽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4日讯 今日湖人客场险胜热火,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上半场的表现,詹姆斯说道:“今天我们落后都是因为我。我打得太鲁莽了。我就像一个新加入球队的四分卫。我的队友鼓励了我,告诉我做自己,不要有太多想法,就是打球。所以我们上半场落后都是因为我。我在上半场出现了7次失误,在下半场做回自己,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麦基的表现让我们所有人都受益,特别是在第三节他在篮筐附近干扰了对手所有投篮。AD(浓眉)、丹尼(格林)和波普也在不断进球,我也想站出来帮助球队缩小分差,我们做到了。”

在今天的比赛里,詹姆斯在出场的前15分钟里,9投3,三分球3中1、罚球3中2,得到9分4篮板3助攻,出现7次失误2个犯规。7次失误也追平个人赛季单场最高纪录。

全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7分26秒22投11中,三分球8中4、罚球4中2,砍下28分9篮板12助攻1抢断,出现8次失误。

(莫莫)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