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塔图姆:海沃德回归令我们每个人都很兴奋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凯尔特人110-88战胜骑士。

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迎回了明星前锋戈登-海沃德,对此,全队上下都很兴奋。

“很高兴迎回他。”塔图姆说,“我很兴奋,每个人都很兴奋,他自己也很兴奋。”

比赛过程原本波澜不惊,凯尔特人一直保持着领先,在半场时领先13分,第三节又打了一波26-10,领先了29分。但之后,骑士没有放弃,奋起直追,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

对此,骑士队主教练贝莱因和前锋凯文-乐福都很满意。

“我们没有放弃。我们可能落后了30分,但突然之间分差就只有13分了。”骑士主教练贝莱因说,“这是积极的信号,我们没有在那时放弃。”

“这是我们需要打出的样子。”乐福说,“问题在于我们需要一直这样打一节、两节、三节、48分钟。”

在第四节,沃克本已下场休息作壁上观,但球队突然被大幅追分,沃克重新回到场上,连续命中三分球锁定胜局。

“我对全队说,如果你们想变得很特别,你们就要学习沃克。”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说,“沃克本已经下场休息了,之后又被迫回到场上,旋即命中三个三分球,彻底杀死比赛。”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