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出来混总得还 瓜哥手感冰冷队友配合生疏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开拓者主场迎战雷霆。

安东尼再一次面对雷霆,再一次面对保罗。在上一次身披开拓者战袍对阵雷霆时,安东尼11投9中创下了自己的生涯单场命中率最高,今天呢?

俗话说得好,人品是守恒的,出来混是要还的,安东尼上一次对阵雷霆的火热手感是不可能维持的。

单从打法上看,安东尼今天和上一次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背身单打、后仰跳投、定点投篮、追身三分……只是今天手感不顺,两分球仅仅13投3中,三分球仅仅5投1中。

而且,如今安东尼不是球队第一持球人了,有时他的错位单打需要队友喂球,但开拓者过于单薄的阵容经常找不到人来给他喂。

比如,第三节一次进攻,球队安排他低位单打,他先是给麦科勒姆在底角做掩护,然后反身在低位要位,拿到了错位打对手小后卫的机会。麦科勒姆拿到球后要给安东尼传,但对手绕前防守安东尼,同时对麦科勒姆施压,后者传不过去,转而交给弧顶的队友去喂。但其余队友传球嗅觉不够,连球队安排好的传球计划都不会执行。而且此时,安东尼完全压制住对位的小个子,自己疯狂地手指天空,告诉队友“直接投,有篮板!”,但队友甚至连这都领会不到。

在进攻不顺的情况下,安东尼防守端十分卖力,多次在前场和对手以一敌多拼抢前场篮板,延缓对方的快攻速度,还多次完成抢断,很是尽力了。

只是,进攻端手感冰冷又队友配合不佳,防守端的卖力也无法让安东尼率队取胜。

全场比赛,安东尼18投4中,三分5投1中,没有罚球,9分8篮板3抢断。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