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戴维斯再献代表作 狂砍50分创湖人生涯新高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

湖人在此前的三连客征途中保持不败金身,此役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这支紫金军团盼能延续连胜脚步,而戴维斯也摩拳擦掌出阵迎战肯塔基同门师弟唐斯。

同门对决的冲撞戏码令戴维斯的战斗之魂疯狂燃烧,他开场迅速启动进攻模式,抢下篮板后一条龙推进快攻上篮打成2+1!此后戴维斯独力掀起进攻狂潮,低位跳投应声进筐,篮下强攻予取予求,异常猛烈的得分火力压得森林狼难以喘息,而就在森林狼收紧防线意欲压缩戴维斯的进攻空间时,他又巧妙地切换策略巧施妙传,连续两记助攻打得森林狼顾此失彼。

戴维斯仅首节就已斩获17分3篮板3助攻的高光数据,湖人也凭借他的疯狂火力先声夺人牢守优势。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森林狼面对戴维斯的残暴攻势仍然束手无策,而戴维斯也无意手下留情,只见他利用自身优势连攻禁区,转身勾射与空接虐筐均信手拈来,杀得兴起时还跨步跟进快攻接应传球强起打进,追防不及的森林狼对此也只能徒呼奈何。

但现已遭遇三连败的森林狼又岂能甘愿再度溃败,他们在易边再战后掀起反扑蚕食分差,而戴维斯则是硬凿禁区连续拿分帮助湖人稳住阵脚,在迫使森林狼继续收缩防线后又提到高位连进跳投,肆意敞开武器库大杀四方。伴随着戴维斯拼抢到前场篮板完成补扣,湖人已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分差。而在森林狼续燃气焰重新起势时,还是戴维斯挺身而出连突带投随意揽分,另需留意的是,戴维斯在三节战罢前撤步跳投命中并把自己的得分提升至42分,创造湖人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得分创新高令戴维斯打得愈发兴起,他在末节连秀巧技攻筐得手,将森林狼的防线完全撕裂,森林狼只能被迫赔出犯规把他送上罚球线,而他也笑纳罚球厚礼,连罚连进迅速涨分。在戴维斯突破抛射再度入筐后,他的单场得分已增涨至50分,生涯第4次单场得分50+。

戴维斯的疯狂攻势令森林狼无奈缴械,戴维斯随后也在全场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声中提前下场休息,回到板凳席享受着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终场哨声吹响,湖人以142-125大胜森林狼,142分创造球队单场得分赛季新高,戴维斯为球队贡献出50分7篮板6助攻4抢断的超凡数据,再献一场生涯代表作,打出自己湖人生涯迄今的最强一役。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