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詹调侃浓眉:他带病打得很好 要想办法让他一直生病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7日讯 湖人今日在客场战胜开拓者,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詹姆斯首先说道:“我觉得我们的进攻有些追上我们的防守了,我们之前一直在说这个,我们也知道,到了某个时候,我们的攻防一致性会越来越好的。”

对于戴维斯带病出战的表现,詹姆斯则调侃说:“我们要尽可能多找一些病人放在他身边,这样他就可以一直生病了,你们也看到了这次客场之旅生病的他的表现了。”

“不不,我开玩笑的。给AD传球、让他在正确的位置接到球是我们的责任,”詹姆斯说,“尽可能让他打得轻松,他依靠着大家、大家也依靠着他,他今年打得很好。”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出战34分钟,23投11中,三分9投4中,罚球7中5,得到31分7篮板8助攻。

戴维斯今日出场32分钟,21投12中,三分6投2中,罚球15投13中,拿下39分9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

(泰拳警告)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