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支持菲帅 科尔:教练这行成败取决于很多事

NBA综合

关注

在芝加哥面对公牛,勇士在末节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100-98击败公牛,拿下赛季第5胜的同时赛季双杀对手,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勇士侧翼格伦-罗宾逊今天拿到20分7个篮板,成为球队赢球的头号功臣。终场前1分03秒,格林助攻罗宾逊,让勇士取得决定性的领先。谈到“小狗”的表现时,格林说:“从他在密歇根时起、甚至在他进入联盟后,我已经关注他几年了。他总是受伤病所累,所以你总能看到他灵光乍现,却从未稳定输出,因为他一直在受伤。我觉得他今年机会来了,他一直很健康。这是关键,而且他一直打得很好。”

这是勇士5连客以来的唯一一胜,格林说:“我们想带着胜利回家,我们觉得这场球能赢。”

公牛队遗憾终结两连胜,球队主帅吉姆-博伊兰说:“我们需要更多的48分钟(的比赛),成长就是这样。我喜欢这里的某些时刻,那些时候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公牛前锋奥托-波特已经因伤连续缺阵14场比赛,博伊兰说:“这的确非常让人担心,显然他很沮丧,我们也很沮丧,我为他感到难过。”

今天NBA世界里的大事之一就是尼克斯主帅大卫-费兹戴尔下课,科尔说:“我是大卫(菲帅)的大粉丝,我认识他很多年了,他是个出色的教练。大家都知道,教练这行极度脆弱,你的工作成功与否取决于很多事。”

谈到自己当初拒绝尼克斯、选择勇士时,科尔说:“要是我当初去纽约,可能我三年前就下课了,我充分认识到了这点,所以我觉得自己做了正确的决定。”

勇士下一战将回到主场面对缺兵少将的灰熊,他们有机会争取一波连胜。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