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向甜瓜的职业性致敬 在三座难打的球馆取得连胜很棒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7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客场击败开拓者,取得3连胜。赛后,湖人球星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我们都知道你与安东尼在场下的兄弟情,那么在场上能够重遇他,你的感觉如何?

詹姆斯:我们是老相识了,很久以来他都是我的兄弟,自从2001年起就是这样。能够看到他再次有机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对波特兰开拓者致以敬意,但最大的敬意还是要给到安东尼,对他时刻做好准备,保持职业性的行为表示敬意,他抓住了机会。

记者:在犹他、丹佛、波特兰这三场艰难的客场比赛,这对你们的表现有何帮助?

詹姆斯:能够在客场之旅中获胜很棒,我们想在客场打出属于湖人的篮球,最终我们做到了,在联盟中很艰难的三座球馆客场取胜,这是一次很棒的客场之旅。

记者:你与戴维斯之间能够迅速建立默契,从而帮助到球队的原因是什么?

詹姆斯:就是相互尊重与支持,我们两人将每场比赛胜负的责任扛在肩上,由我们而起将能感染到整支球队。一旦队友们看到我们两人是如何为球队做出牺牲的,看到我们是如何遵守教练安排的,他们也会受到我们的鼓舞。

本场比赛詹姆斯与戴维斯表现出色,两人分别砍下31分7篮板8助攻与39分9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的数据,率队取胜。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