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近40天后再次打出双20 劳模庄神率队下克上

NBA综合

关注

11月初一波三连双20后,安德烈-德拉蒙德就停止了对双20的收集。不过庄神的优秀是有目共睹的,场均得分(17.3)没有突破,但他的出场时间(33.9)、篮板球(16.8)、助攻(3.2)和盖帽(2.0)均创下生涯新高。主场面对东部强队步行者,德拉蒙德展现着巨大的防守存在感,他打出25分22个篮板,让球队在主场完成逆转。

庄神这些年一直在优化自己的进攻技巧,开场他就轻盈顶过迈尔斯-特纳换手挑篮得分。而在防守端他更是存在感十足,麦克德莫特的挑战被他一掌拍在篮板上,肯纳德反击三分得手。布罗格登以身犯险,再次被庄神送上大帽。布罗格登试图再次挑战,被庄神二度扇掉。虽然数据统计只计了两次盖帽,但他的作用显然不止这些。

半场结束前24.8秒,活塞双塔完成连线。格里芬底角三分不中,德拉蒙德隔着两人抢下前场篮板。他并未有匆忙处理,而是等到了切入的格里芬,后者在特纳的干扰下完成上篮打三分。

小萨同样是篮板狂魔,但他的经验显然不如庄神。他一次试图背打,被德拉蒙德撤椅子后将球捅走。末节双101战平后,主队一波7-0带走比赛。

全场比赛,德拉蒙德是唯一出战超过40分钟的球员。有他25+22这样稳如磐石的输出,才有了活塞今天的以下克上。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