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班:低谷时我依然相信队员 他们一点不差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尽管在上赛季表现糟糕,但独行侠在今夏却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动,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对此表示,他之所以未在今夏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是因为他对球队的第二阵容充满信心。

“当你在过去几年像我们那么烂的时候,人们自然会不假思索地否定你的替补阵容,”库班说道,“在外界看来,他们就是很糟糕的一批球员,因为他们只是一支弱旅的第二阵容。”

“事实上他们并不差,只是我们的阵容还尚不完备,而这也正是我为何要把大家悉数留住。我知道我们的替补阵容战力很强,事实上我们只需要补强一点,整支球队便可有质的提升。”

就赛季头一个多月的表现来看,库班显然是赌对了。常规赛1/4打完,独行侠的战绩比上赛季同期强了可不是一点儿半点儿——目前他们以15胜6负高居西部第二,这样的成绩显然大大超出了外界的预期。

参考来源:https://www.dallasnews.com/sports/mavericks/2019/12/06/luka-doncic-paves-the-mavs-way-but-its-the-bench-thats-taken-dallas-to-the-next-leve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