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有些裁判不在意球衣 但规则就是规则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雷霆总是能够做到以各种方式输掉焦灼的比赛,但这一次,他们终于拿下了胜利。克里斯-保罗贡献赛季新高的30分,帮助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139-127加时战胜森林狼。

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1秒,森林狼还以121-119暂时领先,唐斯站上罚球线先是罚丢了第一记罚球,随后乔丹-贝尔上场时因为球衣没有塞到短裤里,被裁判认为是拖延比赛,因为第三节森林狼曾有一次拖延比赛而被警告,因此第二次直接被吹罚技术犯规。

“球衣在外面!他的球衣在外面!那是拖延比赛!”保罗向裁判提醒道。

达尼洛-加里纳利站上罚球线命中技术犯规罚球后,唐斯二罚也命中。雷霆底线开球后,亚当斯长甩给前场的施罗德,后者在终场哨响前抛投得手,帮助雷霆将比赛拖入加时。

“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有些时候裁判对这种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规则就是这样,”保罗如是说,“如果你在上场时球衣没有塞进去,这就是拖延比赛。”

“我从来也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唐斯坦言,“我这一生中参加过许多的篮球比赛,但是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过。每件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赛后贝尔显然没有心情去讨论这件事,他穿过一群记者说道,“我还是攒攒钱吧。”

“他只是刚刚被换上场,我不知道他的球衣是否在比赛中被拉了出来,因为这是场身体对抗很高的比赛,”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坦言,“在比赛中有很多需要去关注的地方,他(贝尔)的球衣跑了出来就被判了延误比赛……我认为我们的努力足以让我们赢下比赛,大家打得已经足够好了。我们会振作起来变得更加出色,但这场实力真的很让人心痛。”

“我们的确在训练中演练了很多次类似的情况,能够看到回报的确很开心,”全场贡献29分的亚历山大如是说,在加时赛中雷霆一鼓作气打出17-5的单节比分,“我们知道一旦命中那一球,就还需要很多努力才行,而我们为了胜利愿意做出一切努力。”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