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预告】“大鸟”沈梓捷今晚7点将做客直播吧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7日讯 最近几轮,CBA赛场频频上演绝杀好戏。其中不得不提深圳队的一粒绝杀好球。顾全和沈梓捷,跨越全场的空接上篮绝杀,重现《绝杀慕尼黑》的经典一幕。

完成绝杀进球的沈梓捷今年只有23岁,出生于一个体育世家,他的外公马金寿是20世纪中叶江苏男篮的球星,外婆张晓红是女篮国手,沈梓捷父母分别效力过江苏男排、江苏女篮。因此,沈梓捷是不折不扣的“球三代”。由于出色的身体素质,在美国集训期间,训练团队给沈梓捷起了一个绰号叫“大鸟”。

沈梓捷能完成这粒精彩的绝杀进球,绝非偶然。上赛季,沈梓捷和李慕豪组成的国产双塔相得益彰,在季后赛1/ 4决赛0-2落后的局面下实现逆转,将北京队淘汰出局。本赛季,同广厦的比赛中,队友末节受伤,沈梓捷独自撑起球队内线,帮助球队取胜。与四川队的比赛中,沈梓捷更是砍下23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

今天晚7点,沈梓捷将做客直播吧互动论坛,与各位吧友们分享他的篮球故事…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