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科勒姆:赛前就告诉队友们要把握上场机会 他们都打得不错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2日讯 今天,开拓者在客场以129-137不敌雄鹿。赛后,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谈到了队友们的表现。

“比赛前我告诉队员们,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你们很多人都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麦科勒姆说道。

麦科勒姆补充道:“我还记得此前自己也有这样的经历。当队友受伤的时候,这很糟糕,但是当有人缺席的时候,你会享受这个机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我认为加里-特伦特看起来很棒,拉比西埃也准备好了,托利弗也很好。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展示出他们所能提供的帮助。这都是你所想要看到的。”

本场比赛,麦科勒姆得到37分6篮板10助攻;特伦特得到13分1篮板2助攻;拉比西埃得到22分12篮板3助攻;托利弗得到8分3篮板2助攻。

(Bleach)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