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登霍尔泽:布莱德索侵略性实足 最后阶段球队没控制失误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1日讯 在今天,雄鹿在客场以135-127击败老鹰。赛后,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谈到了球队的表现。

“总的来说,我认为以一场胜利结束客场之旅是很不错的。我们不仅个人表现出色,整支球队的表现也很好。”布登霍尔泽说道。

谈到比赛最后阶段接连失误时,布登霍尔泽说道:“我们出现了两次将球权直接给对方。有一次我们在底线发球,直接把球传到他们手上。还有一次我们在自己的半场传球时被对手截下。最后阶段,出现了两次被对手抢断而且自己上篮也不进。”

“布莱德索打得很有侵略性,他试图突破双人包夹的防守,我也鼓励他这么去做。有几次他因为试图摆脱双人包夹而陷入麻烦。这些问题归结在一起,让对手打了一波小高潮,但最后还是以7分的分差赢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布莱德索出场25分钟,17投8中,得到28分7篮板5助攻。

(Bleach)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