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唐斯29+13 蒂格21+11 米切尔17+7 森林狼送爵士主场首败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9日讯 爵士今日坐镇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爵士在盐湖城的战绩相当出色,目前6战全胜保持着主场不败战绩。森林狼则多员球员继续缺阵,其中维金斯因祖母去世未能上场。首节比赛双方状态相当僵持大半节的时间,不过末段爵士的突然哑火给了森林狼机会,后者凭借一波12-2的攻势反超比分,次节爵士攻势不稳定,几度起势但几次又莫名哑火,唐斯最后时刻连续拿分守住领先并带着3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僵持了一节半的时间之后逐渐明朗,唐斯突然发威接连飙进三记三分,森林狼用一波18-2的攻势取得13分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森林狼112-102力克爵士,并送爵士新赛季主场第一场败仗。

双方数据

森林狼(8-6):唐斯29分13篮板5助攻,蒂格13分4篮板8助攻,科温顿13分6篮板,莱曼6分,奥科吉8分4篮板,卡尔弗5分2篮板2封盖。

爵士(8-5):米切尔17分7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8分6篮板,戈贝尔16分14篮板,奥尼尔7分7篮板,康利15分6篮板6助攻,英格尔斯12分8篮板5助攻,格林11分4篮板。

首节开局两队状态相当一直交替拿分,莱曼的上篮和科温顿的外线三分为森林狼拔得头筹,爵士则由康利的跳投和博格达诺维奇的突破2+1予以回应,爵士的进攻更加靠内,戈贝尔在禁区连投带罚拿下4分,森林狼的攻势则更加靠外,蒂格、奥科吉和唐斯接连命中三分紧咬比分。双方的这波对攻命中率相当不错,不过森林狼在最后时刻抗住压力笑到最后,吉昂和蒂格联手砍下10分,森林狼凭借最后时刻一波12-2的攻势扭转局面,首节战罢,森林狼36-32反超爵士。

爵士在节间的调整缓解了爵士得分荒的尴尬局面,英格尔斯的上篮和米切尔的三分帮助爵士重夺领先,不过森林狼这边马丁也用一记三分做出回应。拉锯战中爵士再度遭遇短暂得分荒的情况,森林狼期间凭借不断冲击篮下的进球再度拉开比分。关键时刻爵士外线突然发威,奥尼尔和英格尔斯相继命中三分,爵士连进三记三分回敬一波9-0的攻势追上比分。末段的对攻中森林狼抗住了压力,唐斯连拿4分守住领先,半场战罢,森林狼59-56领先爵士。

休息归来,奥科吉上来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唐斯则在外线命中三分,森林狼率先发力取得8分领先。爵士短暂的被动之后,由奥尼尔的上篮和博格达诺维奇的三分做出回应。两队这一节依旧僵持之势对攻,戈贝尔和康利连续篮下得分为球队取得久违的领先,不过森林狼在最艰难时刻由唐斯再一次三分进球予以回应。最后的对决中,双方整体表现相对一般,爵士凭借着格林和米切尔的两记三分稍占上风,三节战罢,爵士78-76领先森林狼。

末节科温顿和吉昂接连油漆区附近命中投篮为森林狼追赶比分,爵士则由格林的三分和米切尔的2+1予以回应。节中的拉锯战中唐斯化身神射手,他连中三记三分帮助森林狼在这波僵持战中逐渐拉开比分,随着马丁也在外线命中三分,森林狼一波18-2的攻势确立起13分的领先。末段康利连拿5分但也难以阻止森林狼的稳定输出,森林狼一直稳守领先直到最后。最终,森林狼112-102力克爵士,并送爵士新赛季主场第一场败仗。

双方首发

森林狼:蒂格、格拉汉姆、莱曼、科温顿、唐斯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拓拔)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