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龙不会给瓦兰、德朗-怀特和CJ-迈尔斯总冠军戒指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8日讯 根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瓦兰丘纳斯、德朗-怀特和CJ-迈尔斯这三名在交易截止日前被猛龙交易走的球员将不会收到猛龙的总冠军戒指。

而在当地时间6月13日还在猛龙阵容名单上的球员(例如林书豪、乔丹-劳埃德、丹尼-格林、莱昂纳德)和教练组成员都将获得总冠军戒指。

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猛龙送出瓦兰、怀特、迈尔斯以及2024年的次轮签,从灰熊交易得到马克-加索尔。

猛龙队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在当地时间周六赛后确认,这三个人都不会获得总冠军。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韦伯斯特说道,“但是,说实话,我认为这是标准的。我的意思是,我们做了功课,我们和球队讨论过,我想——我不记得了——可能有一个球队提出了一个方案。我想是勇士的安德烈-瓦莱乔,但我想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情况。”

韦伯斯特说道:“我认为瓦莱乔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我认为骑士裁掉他是出于阵容名单的原因。我认为他们不想交易他。我忘了,但是有点不同。我们显然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最终决定的还是6月13日谁在阵容名单上(就给谁)。我们就是这样决定的。”

(莫莫)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