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克27+7 乌布雷30+7 特雷-杨21+13 太阳灼伤老鹰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5日讯 NBA常规赛太阳主场对阵老鹰,两只本赛季发挥不错的年轻队伍之间的碰撞值得期待。开场后达米安-琼斯在内线发挥活跃连续拿分帮助老鹰取得领先,不过太阳外线逐渐找到手感后将比分追上,第二节太阳继续凭借外线火力反超比分,虽然特雷-杨接连拿分,但布克不甘示弱也多次打进帮助太阳上半场结束时67-61领先老鹰。下半场太阳三分手感仍旧火热,林恩则在跟贝恩斯的对位中占据优势,本布里连吃两T被驱逐出场,乌布雷和卡明斯基发挥神勇帮太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老鹰无力缩小分差,最终太阳128-112灼伤老鹰。

太阳(7-4):乌布雷30分7板3助2断,萨里奇23分6板,贝恩斯3分3板,布克27分2板7助,卢比奥6分5板8助,卡明斯基19分6板2助,卡梅隆-约翰逊15分4板,布里奇斯3分5板,迪亚洛2分

老鹰(4-7):亨特14分3板6断,帕克24分7板3断,达米安-琼斯14分8板2断,雷迪什9分5板,特雷-杨21分13助攻2断,林恩21分10板,费尔南多4分,克拉比2分4板,布朗3分

乌布雷和萨里奇首先为太阳发动攻势,特雷-罚中两分接着助攻琼斯空接劈扣,贝恩斯接着回敬一个空接,帕克抛投打进,亨特跟着又中一记三分,老鹰11-6取得领先。布克反击轻松拿分,琼斯状态火热接连在内线拿分帮老鹰扩大优势,卡明斯基三分一箭穿心,接着两队开始在内线角力,布里奇斯一记三分命中,太阳只落后2分。老鹰暂停调整但并无效果,太阳连得4分反超比分,帕克和林恩各添两分,布克连续两记三分轰进,不过帕克接连强攻得手,还轰进压哨三分,首节打完,老鹰33-31领先2分。

次节,贝恩斯上来就完成一记重扣,卡梅隆-约翰逊连续两记三分轰进带领太阳掀起反扑将比分反超,帕克三分止血,两队打成39平。乌布雷上篮打进,特雷-杨内突外投再添5分,萨里奇扬手也回敬三分,乌布雷接连冲击内线拿分,而老鹰也不断通过篮下打进,布克三分直接出手命中,太阳56-50领先6分。特雷-杨不甘示弱连砍8分,太阳在多次进攻打铁后终于由布克反击打破得分荒,萨里奇三分中的,双方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布克急停跳投再中,半场结束,太阳67-61反超比分。

下半场,萨里奇上来突破先入一球,老鹰选择攻击内线拿分,太阳外线手感火热三分弹如雨下,雷迪什空位终于命中三分略微止血,乌布雷篮下强起打成2+1,接着卢比奥反击得手,太阳85-72领先13分。林恩跟进双手暴扣,卡明斯基空切放篮得手,帕克反击连进两球,太阳也加快进攻节奏继续扩大领先,林恩底角三分射中,本布里在防守布克中连吃两T被驱逐出场,此后双方均连续造成犯规罚球拿分,虽然老鹰通过反击略微缩小分差,但乌布雷神勇发挥先是突破暴扣跟着压哨三分射中,三节打完,太阳104-90领先。

末节,华莱士罚球先下两分,琼斯跟进补篮得手,卡明斯基连投带罚再添5分帮助太阳继续扩大领先。雷迪什两罚全中,乌布雷抛投打进,此后双方进攻多次打铁,亨特罚中两分后太阳113-95领先18分。费尔南多补篮得手,特雷-杨晃开防守上篮命中,太阳多点开花牢牢掌控住场上局势,老鹰进攻状态下滑多次投篮不进,时间所剩不多,老鹰撤下主力换上替补练兵,最终太阳128-112战胜老鹰。

首发阵容:

太阳首发:卢比奥、布克、乌布雷、萨里奇、贝恩斯

老鹰首发:特雷-杨、雷迪十、亨特、帕克、达米安-琼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