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空砍33+10+11 独行侠客场负尼克斯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尼克斯106-103主场胜独行侠。

尼克斯队莫里斯命中13.2秒关键三分,全场20分,兰德尔17分10篮板,米切尔-罗宾逊16分,小史密斯13分8助攻,波蒂斯10分;

独行侠全队三分36中8,东契奇33分10篮板11助攻3抢断,波神20分11篮板3封盖,鲍威尔和小哈达威各12分,博班10分。

比赛图集

技术统计

比赛回顾:

波尔津吉斯在一片嘘声中登场,开局连续两次投篮不中,独行侠形势被动。尼克斯球员如同猛虎下山,打得颇有气势,在吉布森和兰德尔相继得分后,尼克斯8-2开局。

卡莱尔见形势不妙,立即叫出暂停,安排东契奇强攻,东契奇不负所托,跳投得分还造成巴雷特投篮犯规,帮助独行侠稳住阵脚。首节进行到8分20秒,波尔津吉斯通过技术犯规罚球得分。

在波尔津吉斯罚球时,现场充满了嘘声。两支球队其后陷入了缠斗,尼克斯这边多点开花,独行侠则在东契奇率领下抗压前行。首节比赛结束,独行侠23-27咬住比分。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博班就上篮得分还造成米切尔-罗宾逊投篮犯规加罚命中,独行侠将分差缩小到1分。回过头去,波蒂斯三分还以颜色,史密斯和莫里斯也投中三分,尼克斯很快以38-30领先。

波尔津吉斯终于完成运动战得分,他补篮得手帮助独行侠稳住阵脚。两支球队再度陷入缠斗,尼克斯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独行侠在后拼命追赶,不让尼克斯拉开比分。

半场比赛结束前,史密斯第2次罚球不中,波尔津吉斯拿到防守篮板,却被兰德尔一掌打在他英俊的脸上,裁判当即吹罚兰德尔犯规。波尔津吉斯2罚全中,独行侠53-58咬住比分。

波尔津吉斯经过半场的适应,第三节比赛表现很活跃,上来就接到小库里传球扣篮得分,接着又在外线投中后撤步三分,帮助独行侠58-63继续咬住比分,保留赢球的希望。

吉布森内线上篮得分,莫里斯也投中三分,尼克斯打出一个7-2攻击波,以70-60领先10分。独行侠替补鲍威尔开始挺身而出,内线完成2+1+,外线投中三分,率队打出一个10-4攻击波。

东契奇其后也开始接管比赛,连续强打得到5分后,又在外线接连投中3个三分,波尔津吉斯也补扣得手,他们帮助独行侠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成87平。

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东契奇已经得到31分9助攻,继续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兰德尔就接到史密斯传球,在内线上篮得分,但小哈达威立马还以颜色。

两队继续缠斗,先后打成89平、90平、92平。罗宾逊其后扣篮得分,尼克斯94-92领先,但独行侠很快由哈达威三分还以颜色,以95-94反超比分。

关键时刻,巴雷特上篮得分,莫里斯也投中三分,尼克斯99-95取得4分优势。东契奇站了出来,连续助攻鲍威尔和怀特得分,两队再次打成99平。

两队其后又打成101平。尼克斯执行关键一攻,巴雷特上篮不中,但兰德尔拼抢到一个争球机会,将球拨给莫里斯,莫里斯在比赛还有13.2秒时投中关键三分,尼克斯104-101领先。

独行侠请求暂停后,东契奇强攻得到2分,独行侠采取犯规战术。尼利基纳2罚全中,帮助尼克斯最后3.9秒106-103领先3分。小库里最后一投三分不中,独行侠输掉比赛。

双方先发:

独行侠:塞斯-库里、卢卡-东契奇、芬尼-史密斯、德怀特-鲍威尔、波尔津吉斯

尼克斯:弗兰克-尼利基纳、RJ-巴雷特、马库斯-莫里斯、吉布森、兰德尔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