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球晚报:湖人送勇士五连败 波普明天将接受重新评估

NBA综合

关注

【赛事回顾】

詹姆斯23+6+12 库兹马22+5 拉塞尔21+8 湖人送勇士五连败

勇士今日前往客场挑战湖人,两队本赛季境遇可谓天壤之别,遭遇严重人员变动和伤病困扰的客队目前四连败,联盟垫底,而主队目前则高居西部榜首,此役隆多和戴维斯缺战。比赛上来湖人就牢牢掌握场上主动,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以上,次节勇士虽有反扑,但半场结束时依旧落后12分。易边再战,勇士依旧找不到限制湖人的办法,场上分差被继续扩大,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湖人在主场大胜勇士,送给后者五连败。

沃克25+5+5 塔图姆23分 比尔44+6 绿军轻取奇才9连胜

手握8连胜的凯尔特人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奇才的挑战,近期状态火热的凯尔特人并没有早早进入状态,反倒是客场作战的奇才凭借多点开花的表现迅速抢占先机,整个上半场绿军都没能占得太大的便宜,直到第二节后半节一波三分雨的攻势才完成比分反超,半场战罢,绿军68-66领先奇才。下半场两支球队继续对飙,比尔疯狂砍分并带领奇才不断拿分,但防守端不设防的表现完全阻止不了绿军,凯尔特人下半场大部分时间一直维持着两位数的领先直到最后,奇才虽然最后时刻将分差追至4分,但时间所剩无几,沃克三分命中直接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凯尔特人140-133击退奇才豪取9连胜。

维金斯30+8+7 唐斯28+11 德罗赞27分 森林狼送马刺3连败

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此役蒂格伤愈复出。两队上半场打得相当焦灼,森林狼凭借唐斯在次节末连续得分,以66-59领先结束半场。易边再战,阿德和德罗赞轮番得分,帮助马刺一度反超比分。但马刺之后未能续上火力,森林狼的蒂格和维金斯则里突外投频频得手,率领球队重新建立起领先。末节马刺哑火,而蒂格、唐斯和维金斯等保持着良好手感,帮助森林狼进一步扩大领先。最终,森林狼在主场以129-114大胜马刺,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马刺3连败。

奥运预选赛-李月汝15分6板 黄思静14分 中国女篮不敌韩国

其余场次:

黄蜂 117 - 119 灰熊

魔术 112 - 97 76人

火箭 102 - 93 快船

开拓者 106 - 114 猛龙

【新闻回顾】

NBA各队净评级:勇士跌至谷底 湖人实力大增 太阳升天

湖人记者:波普脚踝没有骨折的迹象 明天将接受重新评估

哈登砍47分?威少:你们被贝弗利骗了 他根本不防守的

老里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 小里旁边比划T

湖人战绩9胜2负 近9年以来最好开局

库兹马谈勇士现状:你不可能永远卓越 这是NBA的周期规律

詹姆斯:对阵如今勇士不觉奇怪 我在欧文&乐福缺阵时打了总决

(Ses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